池霖 的奶霖霖子

团偏文轩 top1文轩

年年有风 风吹年年

可以投稿哒





“大家好,我是想在冬天堆雪人的丁程鑫”

“大家好,我是希望冬天有雪的马嘉祺”







“丁程鑫是马嘉祺有腰伤也要背的人  丁程鑫是马嘉祺手端着蛋糕也要腾出一只手也要去牵的人”







“马嘉祺无权选择光和暗   但丁程鑫可以丁程鑫选择了很深的黑暗里做马嘉祺唯一的光”





“明年有风吹   风吹年年  祺鑫热恋一百年,星火必燎原”






“马嘉祺和丁程鑫是彼此的救赎”





“我在17岁的夏天和你相遇   不是最早   也不是最晚  就只是刚刚好陪你过了三年时间”





下一次,我们偷偷的,你带我回四川  我带你回郑州 

你带我看星星,我带你看极光






马嘉祺用三年时间把丁程鑫宠回来了那个爱笑的小狐狸






“你是我唯一的哥哥,你是我最大的弟弟  所以我比任何人都要珍惜你    所以我比任何人都要看重你”




丁程鑫是马嘉祺长达三十秒的哽咽  马嘉祺是丁程鑫长达三十秒的注视






丁程鑫不喜欢逛街   但可以陪马嘉祺逛街






“没有人会把和别人的合照存三年  除非你是马嘉祺,他是丁程鑫”






是强强联手     是细水长流    是家长组  是大势   是祺鑫






如何弥补丁程鑫之前空缺的安全感  是马嘉祺一直都在选修的课题







其实我们是一样的人

以后我带你回我的老家






下次换我带你回郑州吧

郑州的小巷尽头便是民政局







那天丁儿差点就能把马哥带回家了

小马差一点就能跟阿程回家了




下一章还有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