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霖 的奶霖霖子

团偏文轩 top1文轩

年年有风 风吹年年

可投稿哦!




“狗蛋儿祺和阿程是他们专属于对方的称呼”





“祺鑫是我文案里的主角  也是我故事里的人”






他们心里都有彼此,所以你凭什么说祺鑫不是真的






“保护对方的腰是两位家长组的秘密”






“就算是文章会结束,祺鑫的故事也不结束”






以后的路一起走,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年





“我宠了四年的人凭什么不归我”






爱一个人 眼神可以看出一切






因为很喜欢,所以你和梦想一样重要






“阿祺和阿程一定会一直在一起”






专属祺鑫独有的氛围感






用一根火柴去点燃星星  火焰中融为一体如影随形






狗蛋祺真的给了他的阿程一场盛大的浪漫





阿祺的心动早就露馅了,从他像他的阿程认错的那一刻






郑州的白玫瑰最终还是被小狐狸迷得神魂颠倒了






或许呢,他们也在无人知晓的地方光明正大的牵手  相拥  接吻






阿程爱撒娇的性子真的正中马嘉祺 毕竟他最吃这一套了





因为你是丁程鑫,你是我唯一的哥哥,所以我可以打破我的原则宠着你






“原来有人可以把哥哥宠成弟弟”






亓清是救赎   横说是陪伴  祺鑫是所有






向神明祈祷,愿祺鑫岁岁年年,年年岁岁





可以投稿哦,也可以投稿追星语录/文案,木有照片嘀,因为手机内存低🌚🌝💦

@文轩初恋 

评论(1)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